煥果的TALK小圈圈...

顧名思義  就是我有話想說 (包括廢話(誤


-------2018.07.07

不管如何先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米安內米安內米安內抱歉抱歉sorrysorrysorry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圖源:振煥IG

應該算虐文吧~呵呵~


-我想再看到你那一抹笑容,即便我知道這代表我要離開你-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智旻

「歐巴~你有帶耳機嘛?」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段子段子~~


碩珍
「阿米啊~」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圖源:防彈少年團推特

嘿嘿  我回來了  因為看了我之前的文有點憨 所以來修改了

玧其BG文-《笑容》-5 (改) 最後面有小修了一下  玧其BG文-《笑容》-6 (改) 改掉了大部分  然後結局的部分移到這裡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圖片來源:Google搜尋 (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刪除)

啊啊啊~~~~~(亂叫)   感謝支持!!!!!  而且小空累積人氣已經破五百了!!!!!!!

我會努力寫小說的!!!!!  Fighting!!!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呃呃呃…下禮拜畢業考呵呵…

開始///////
祝你幸福......即使我很受傷...
 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回來了~~小空依舊懶阿XDDD

開始///////

智旻。

「唉一古 好可愛啊~~」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是對話段子耶耶(?) 因為小空我前幾天去畢旅 所以沒發到 今天來補發了^^
開始///////

碩珍。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圖片來源:防彈少年團推特
這是一段很無言的戀愛,你們說因為愛不需要說出口,你和泰亨都是用眼神交流和其他方式(什麼方式?!)

開始///////

文章標籤

煥果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