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空的說話空間...

顧名思義  就是我有話想說  還有小空我是有時廢話很多(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7.02.12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2017.06.16 小空畢業了~~~~ 今天畢業典禮哭死了啊啊啊

傳說中那詭異的小說來了(?

開始///////

 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呃呃呃…下禮拜畢業考呵呵…

開始///////
祝你幸福......即使我很受傷...
 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嗯哼~~來一篇比較那個的文章好了~~
這是預告 也算前言 也是……(沒有也是了…)(左邊欠打)
開始///////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回來了~~小空依舊懶阿XDDD

開始///////

智旻。

「唉一古 好可愛啊~~」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是對話段子耶耶(?) 因為小空我前幾天去畢旅 所以沒發到 今天來補發了^^
開始///////

碩珍。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圖片來源:防彈少年團推特
這是一段很無言的戀愛,你們說因為愛不需要說出口,你和泰亨都是用眼神交流和其他方式(什麼方式?!)

開始///////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呃…小空我下禮拜二、三要考試了!
就以這篇來當考試前的小禮物吧~
阿米愛防彈,防彈愛阿米(盒盒盒)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來更段子~~星期日更弟弟line~~

本篇段子僅提供對話內容 主角動作.語氣.表情.歡迎腦補(是能有啥動作.語氣.表情?)

開始///////

碩珍。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來來來~~弟弟們的出來了~~

開始///////

智旻。
「阿米我們今天晚上去外面吃吧!」

文章標籤

小空.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